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Le bâton dans la fourmilière (fourmillière)
20 septembre 2005

手机和健康

手机和健康
跟随禁忌 , occulted 信息

(翻译从法语于 http://www.servumpecus.canalblog.com/archives/2005/08/30/)
翻译 文本在许多语言 这里

新关键的信息将被带来对文件 便携式电话。照原样已经被商谈在 8 月14  日 与标题" 价值电磁式辐射 "  并且在 8月7 日 在" 我 坚持在说它 ",

它看似愈来愈明显的清楚和简明信息瞄准通知公众在 便携式电话的  内在 harmfulness  严重缺乏或完 全地, 尽可能好, 被歪曲。这是信息的安好保留瞄准occulting 套 题材

  电磁式   污染

以下事实将被考虑与最巨大的注意。然后让我 们进行由阶段为了不丢失在语言卷积:

a) 寻 找科学执行与便携式电话和时装模特模型。

一篇非常有趣的 科学文章 学习安置便携式电话 report/ratio 对时装模特, 为了确定用具的优选的解剖形状与这名 用户的头比较。在 这篇文章里   我们学会因而怎么便携 式电话可能被塑造:

reference_points_telephone_mobile_phone

另外, 它被显示在这篇文章里怎么人体工程学 可能容易地被形式化, 由学习各种各样计划在头附近:

reference_plans_head_mobile_phone

这项研究可能由把并且执行问题视为的参考和 或者计划, 此后显示:

reference_points_head_mobile_phon e1

头可能被塑造。并且不是, 它联合不被使用在恐怖胶片 ...:

head_model_modeles_t_te_visible_human_humain

这篇文章是, 象一个说, " 美好的工作" 。你 可能发现那里惯例数学和参考页科学在补充。
它是另一方面无用寻找便 携式电话的放射的价值给在微 Tesla 在这篇文章里, 因为有不

micro_tesla_c_est_quoi

上一, 他们是同样" 总主办" 合法是谁这科学研究的财务 零件, 和它想知道什么能发生在作者之间从这项研究并且这些" 主 办" 在冲突情形下从兴趣:

remerciements_article_compagnies_telephone

但象一说由于专科术语, 研究" 前进 " 。

b) 你可能测量电磁场 作为一 autodidact 与商务用具 。

这已经被做提及在" Elektrosmogger?t 的" 这 blog    换句话说, Tesla 显示器 允许电磁场的测量。 这是一个模型从康列得Electronique, 数字  B/N 128864, 与以下特点:

tesla_monitor_caracteristiques_te chnic

因而, 我们看见 用具测量特别是16 赫兹  (Herz) band-width 对70000 赫 兹 (70 千赫) 。
任一电磁式辐射 由非特指用具散发在价值的这个范围容易地是因而可测量与Tesla  显示器。


c) 电磁场不是等效电场。

分别 被做在电磁式和电场之间。GSM  属于微波的频率区城 :

  sources_artificielles_champs_electrique_e_magnetique_h1


d) Immission  的价值: 极限。

这个环境, 森林 和这个风景的瑞士联邦办公室 出版   法令 瞄准限制个体的 immission 的价值在电磁场:

valeurs_limites_immission

对我们的案件, 价值在微 Tesla 事际上感兴趣 我们。在这张桌视域之内上面, 我们注意一个不应该保留在环境超 过6 微Tesla 与1 千赫,  或不超过1 微Tesla 与1 兆赫, 例如。


我们现在到达在" "pièce de résistance"  这个微型文件 ...:


e) 便携式电话的电磁式放射的价值。

这些 价值能被发现在 对网际网络的坚硬研究以后   和被 提出在 8月14 日   在这 blog:

Bioelectromagnetics 2005 年, 都伯林 ,   爱尔 兰, p.125: 

  champs_electromagnetiques_cinq_telephones_mobiles1


根据这项研究, 便携式电话散发一电磁场从 4,7 到 74,8 微 Tesla, 根据这个模型一方面和根据测量试探在电话 附近被投入的地方, 另一方面。


f) 根据 immission 的 正式 推荐的一方面,  和根据电磁式 放射的 正式价值的,   便携式电话散发太电磁场的高价值:  

显示它, 它非常简单: 你提到 immission 的价 值的图表以上, 并且你登记电磁场由用具散发, 即 900 兆赫或 1800  兆赫:

  valeurs_limites_champs_electromagnetiques_telephone_portable

我们立刻注意对900 兆赫和 1800 兆赫 , 不应该超出价值对我们  200 nano Tesla    换句话说   0,2 微 Tesla    

便携 式电话,  照原样因而被提出得以上, 正式地散发很好从4,7 到 74,8 微Tesla (红色箭头) 。因而这些用具散发很好与标准的顶面 在瑞士推荐, 在任何情况下, 如果 900 兆赫和 1800 兆赫。

它仍然是必要确定如果用具散发频率电磁场比 较低比 900 兆赫。事务随后而来...   


g) 电磁场的价值由便携式电话散发和测量   作为 autodidact   证实断言上面:

它将足够还顺从 16 赫兹到 70000 赫 兹 band-width (70 千赫) 在这张图表, 并且这个轮被演奏 :

valeurs_limites_champs_electromagnetiques_ graphic

我们注意 400 不应该是超出的微 Tesla 对16   赫兹, 并且6 微 Tesla 与 70 千赫。

用具 " Elektrosmoggerät " 因而测量放射的价值轻快地到达  8000 (micro) 甚而 9000 (micro) 微Tesla 有的电磁式 便携式 电 话 (参见 这里 。并且从这用具起作用 在 16 赫兹并且 70 千赫之间, 我们容易地注意电磁式放射的价值是 很好与标准的顶面推荐(红色箭头) 。

  总而言之: 如果在  以后 读它, 你是聋的与明显的考虑描述上面, 是这是可能的y 已经有问 题...  

  如果它仍然不是足够, 你 应该必要地然后打印欧议会的文件关于 nonionizing 的电磁式辐射 的生理和环境效果, 出版在2001 年3月 : 概率分配函数这里 。并且殷勤地读它 ...

推荐

 resume_analytique_electrosmog

   effets_nocifs_gsm_experience_grande_envergure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它那里比较不坏的聋人比那不想听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Le bâton dans la fourmilière (fourmillière)
Publicité
Archives
Publicité